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牡丹江右岸堤防水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

日期:2024-04-09 来源:牡丹江日报
【字体:

  4月8日,记者从市河道管护中心了解到,随着我市气温的回升,牡丹江右岸堤防水毁修复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将对维护河道生态健康,保障城区水域优美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去年受台风和洪水影响,我市江堤部分地段损毁严重。市河道管护中心对管辖区域内各段堤防和水利工程设施进行全面的巡查和维修养护,并正式启动牡丹江右岸堤防水毁修复工程。

  当日,在牡丹江右岸堤防水毁修复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操作挖掘机清理破碎和倾斜的迎水面护坡板,并重新铺设。堤防水毁修复工程主要采用水平防护,以及加固堤防护砌等手段,达到防冲防淘效果。后续施工人员还将进行夯填冲刷坑、新建迎水面护坡板、刷浆抹缝等一系列“精雕细琢”,全面恢复水利工程设施功能的稳定性、持久性和耐用性。该工程预计半个月后完工,以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来源:牡丹江日报

撰稿:牡丹江日报

校对:康雷

一审:崔力克

二审:康雷

三审:关长友

919931/images/2024491712624412224_582_s.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
×
客户端
手机版
牡丹江政务